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小布蕾在一歲以前是很討厭坐車, 那個時候她只能朝後方看, 每次一坐上安全座椅就是大哭大鬧直到我們下車為止, 直到她滿一歲之後, 她也夠大到符合標準, 可以將汽車座椅朝前, 可能是因此她可以看到一點前方的風景, 於是她才慢慢比較接受被綁緊緊的乖乖坐車
就因為她一歲以前每次的大哭大鬧, 她的汽車座椅甚至留下她的淚痕,  有好幾次我都想拆下來洗她的汽座椅套, 但是就是搞不懂要怎麼拆, 因為整個是縫得死死的, 除非我將縫線拆掉, 這個問題真的很困擾我, 另外汽車坐椅本身的椅套材質幾乎都是人造纖維, 大家都知道, 一定要將寶寶綁在汽座上緊緊地才安全, 所以常常小布蕾一下車就是整個汗流浹背, 尤其是在夏天出門時, 她本身皮膚就不是挺好的, 常常動不動就是長疹子, 這點也是我一直在尋求一個材質好的汽座椅套的原因, 加上當時因為想省錢, 我只好買了一個花色我不是很滿意的汽座給小布蕾, 因為同一款汽座, 會因為顏色不同而價錢也不同, 當時想說也不過就是個汽座, 就將就點吧! 但心裡就是有一種不完美的感覺!

直到我們回到美國了,  也是經由廠商介紹認識了很多好萊屋明星選用的Itzy Ritzy汽車座椅配件廠牌, 他們的產品雖然價錢沒有很親民, 但是我覺得很實用, 像我今天要介紹的幼兒汽車座椅椅套就是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困擾

Itzy Ritzy汽座椅套有分兩面, 一面是100%純棉花布, 一面是100%聚酯纖維絨布, 因為現在是夏天, 於是我選用了純棉的花布面, 椅套的後方是用鬆緊帶製成, 很簡單就可以套上去及拆下, 每個汽座椅套都有附兩個安全帶的套子, 可以配套與更換, 在椅套側邊還有一個小口袋是可以放寶寶的小玩具或是奶嘴! 

換上新封面的汽車座椅, 忍不住就好想帶小布蕾出門去! 感覺好時尚~~ 呵呵

汽座的雙面設計, 一面是純棉花布, 一面是聚酯絨布, 可以配合四季更換(圖片取自官網)
 

Itzy Ritzy 除了有幼兒汽座椅套之外, 也有出嬰兒提籃套, 讓新生兒在嬰兒提籃裡不會受外界的光線及灰塵所干擾, 寶寶也比較有隱私 (圖片取自官網)

 
這張是在套上Itzy Ritzy之前的汽車座椅, 感覺就是髒髒的, 但是卻無法拆下清洗 
 

換上Itzy Ritzy椅套之後, 小布蕾等不及要試做看看 


椅套側面附的小口袋, 可以放寶寶的玩具或奶嘴


Itzy Ritzy 標籤
  

(她沒有在不爽, 她是很認真的在看米奇妙妙屋) 呵呵呵 
 

整體看來, 是不是感覺像新的一樣?! (由於我們的安全帶套子拆不下來, 只好硬將Itzy Ritz的扣上去裝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