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64

我的小寶貝, 妳來到我的世界已經兩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妳的那個時刻, 轉眼間已經兩年了, 不知道妳還喜歡這個我帶給妳的世界嗎?
自從妳哇哇落地的那一瞬間, 我就再也沒有離開過妳的身邊, 因為只要一轉身, 心裡就會好捨不得, 就算只是外出買個東西, 短短的十分鐘裡, 整個心裡都是妳
妳屬於我的那刻起, 我也屬於妳的了

兩歲了, 妳再也不是一個完完全全需要我的小寶寶, 而是會主動抱著我對我說"I love you, mommy"的小女孩兒, 每次聽妳對我說這句話, 我的心裡總是有無限的甜蜜
從妳走出人生的第一步起, 這個世界有無限的可能在等著妳, 等妳去探索, 去發現, 而我會一直在妳身邊保護著妳, 陪著妳
這一年來, 從只會吚吚阿阿不會說話到現在整天對著我說"No"的妳, 每次開口說出那些不知道你從哪裡學來的新的詞彙時, 都讓我又驚又喜
從只會認得動物圖片到現在基本的英文單字都看得懂的妳, 更讓我驚覺生命的神奇

我最愛妳每次假哭叫媽媽, 就是為了要我抱抱妳
我最愛妳每天早晨一起床看到我的第一眼就是對我微笑
我最愛妳每當我唸完書給妳聽時妳會開心的抱著我撒嬌

謝謝妳讓我學習如何當個好媽媽
謝謝妳培養我的耐心和細心
謝謝妳讓我對這世界又有新的認識和想法
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裡

妳屬於我的那刻起, 我也屬於妳的了!

要永遠記得媽咪好愛好愛妳!

生日快樂, 我的小寶貝!!



IMG_8295

IMG_8918 IMG_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