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58 IMG_8277


在小布蕾兩歲生日兩個月前我就開始在計畫她的生日要如何做紀念, 因為在加州不像在台灣, 我們有一大票親朋好友+一堆跟小布蕾年齡相仿的小寶貝可以一起慶生, 加上今年小布蕾生日是在星期四, 所以很顯然的, 她生日當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陪她, 於是我不論如何都堅持要為她好好慶祝一番, 怎樣都捨不得讓這個重要日子平淡過去

4/8 星期二, 由於布蕾爸的工作是星期二跟星期三放假, 於是我計畫了一個兩天一夜的短程旅行, 順便讓我們一家三口有個美好回憶, 這趟旅行的目的地是San Diego 的野生動物園, 於是為了讓小布蕾不要一天坐太久的車程, 我在中途計畫了一個休息站 -- Temecula
Temecula是一個酒莊小城, 每個酒莊都有一大片葡萄園和自家生產的葡萄酒, 有些酒莊甚至還有提供騎馬的體驗服務, 這可不是只是在馬場繞圈圈的那種騎馬, 而是真的在小丘上騎馬的體驗
其實在生小布蕾以前, 我跟布蕾爸在一起的第四年紀念日, 我們就是來Temecula 騎馬和品酒, 所以一直對這個地方有著很多浪漫的回憶
這個地方因為是在山谷中間的小城鎮, 風景真的很美, 到處都可以看到高山, 和一大片的葡萄園, 這次我們一樣是選在當年我跟布蕾爸來的酒莊P.O.N.T.E幫小布蕾慶生

IMG_8144

從我們家到Temecula需要開車一個多小時, 於是這位小妞還是不敵汽車的舒適晃動, 一到Temecula時, 當然是呼呼大睡啦!

IMG_8152

一到餐廳就座後, 有起床氣的這位小妞當然是不肯合作乖乖自己坐好

IMG_8169

美國餐廳的貼心之處就是, 只要看到小孩兒, 一定會送上蠟筆和畫紙, 這至少可以讓我們大人好好吃上個半個小時

IMG_8182

喝水一定要蓮花指

IMG_8189

開始東張西望了

IMG_8192

IMG_8193

IMG_8195

這裡除了酒很有名之外, 食物也很讚喔!!

IMG_8221

IMG_8223

IMG_8242

IMG_8250

IMG_8258

半小時後, 玩樂時間到啦! 我只好跟布蕾爸輪流代小布蕾到旁邊的休息區逛逛

IMG_8277

餐廳送小布蕾的生日冰淇淋
題外話, 當我們還在用餐時, 隔壁桌剛好也在慶生, 於是他們一桌人幫壽星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全餐廳的人也都鼓掌祝福她, 因為小布蕾的位置是背對大家, 於是她被大家突然集體的掌聲給嚇哭了, 害得我跟布蕾爸超級尷尬地只好趕緊帶她離開現場, 所以當餐廳人送上她的生日冰淇淋時, 她又崩潰的大哭一次, 當時的我只希望趕快把冰淇淋吃一吃, 到旁邊去拍照, 呵呵

IMG_8340

吃完飯後, 到P.O.N.T.E的品酒區晃晃, 一向超愛貓咪的小布蕾, 一看到這隻就忍不住一直抱人家

IMG_8349

離開P.O.N.T.E後, 我們到Temecula Downtown逛逛, 小布蕾看到小狗狗(假的), 立刻走進這家店, 先是拍拍小狗的頭, 之後又隨手拿了兩個盤子要為小狗吃東西, 好貼心

IMG_8354

小搗蛋上身

IMG_8389

IMG_8399

最後一站喝個東西要回飯店摟

The End~~

*餐廳資訊*
P.O.N.T.E : http://www.pontewin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